快訊/金管會主委顧立雄駕自小客與機車擦撞 騎士送醫治療

▲▼顧立雄17日下午1時許,開車行駛在承德路上與機車發生擦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顧立雄17日下午1時許,開車行駛在承德路上與機車發生擦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顧立雄17日下午1時許,開車行駛在承德路6段附近時,與1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造成機車車頭與左側車身有擦痕,騎士身上也有擦挫傷,警消獲報到場也將現場排除,並將機車騎士緊急送醫。

據悉,知名律師也是現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17日下午1時許在北投區承德路6段與年約40歲的機車騎士發生擦撞,造成顧的右前車頭有擦傷,而機車騎士遭撞倒後身上有傷勢,警消到場緊急將人送醫。

而機車騎士四肢多處擦傷,頭部也有輕微撕裂傷,所幸送醫包紮後無大礙。警方目前對2人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也將釐清交通事故發生原因。

【其他新聞】

醉男友路邊強勒女友頸拖行 5路人追趕攔阻:放開她!

5百萬20年老帳喬不攏 談判不成率眾追砍...警鎖10人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