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友路邊強勒女友頸拖行 5路人追趕攔阻:放開她!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對情侶,16日晚上在士林路邊發生口角爭執,男子卻用手臂勒住女友拖行,而警方到場時男子已經騎車離去,最後警方在詢問女子狀況時,發現男子騎車經過,最後將男子攔查發現身上濃厚酒味,也將男子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調查,47歲的楊姓男子,16日晚上10時許,在士林福國路106號附近與55歲的女友發生爭執,男子竟用手臂勒住女友拖行,而驚悚畫面全被路過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而見義勇為的路人也不斷勸阻要男子「放開她」。

▲▼▲醉男子勒住女友頸部拖行,路人看不下去上前攔阻。(圖/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

▲醉男子勒住女友頸部拖行,路人看不下去上前攔阻。(圖/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到場,發現被害女友蹲在地上哭泣,而男子已經騎車離開現場,但正要將女子帶回所內時,又發現男子騎車經過,當場攔下聞到身上濃厚酒味,酒測值為0.66,當場將人逮捕。

而女子到醫院驗傷後,因無明顯傷勢,所以並未能開立診斷證明,也並未對男友提告,但因男子對女友暴力相向,所以還是依規定以家暴案件通報。

【其他新聞】

尷尬癌上身!尾行男鎖定女「肖想伸手奪包」 失控犁田超傻眼

快訊/20年4百萬整合債務喬不攏 3男店員遭砍...警追刀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