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燒金紙!台中婦凌晨見「猛烈火光」 走近發現2機車起火竄燃

▲▼台中向上北路2機車起火。(圖/東森新聞)

▲向上北路巷弄裡2機車凌晨起火。(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巷弄間17日凌晨1時許突然竄出火苗,2部機車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猛烈的火勢將車體燒到僅剩骨架,幾乎面目全非,鄰近住戶也紛紛從睡夢中驚醒。報案的婦人指出,當時夜色已深,經過路旁見到火光,起初還以為是有人普渡、在燒金紙,怎料火勢越來越旺,走近一看才發現燒的竟是機車。

台中市消防局凌晨時分接獲通報,立即派員趕赴現場架設水線灌救,火勢雖又惡又猛,所幸仍在5分鐘內控制、撲滅,但2部機車已經燒到全毀,整起事故並無人受傷,確切起火原因為何,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消指出,經初步勘察排除人為縱火可能,提醒民眾機車應定時保養檢修,以免故障衍生損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