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大生踏進神壇「想吐暈2天」:卡到? 急拜拜…玉皇大帝開示了

沙鹿玉皇殿。(圖/翻攝Google Map)

▲原PO求助沙鹿玉皇殿。(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分享平常都去大廟參拜,有次被親戚帶到到台中一間私人神壇,進去就感到不舒服甚至想吐,後來求助玉皇大帝才知道真相。但也有人認為,還是要看情況,「有時候是本身問題。」

當事人14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表示,當時在台中讀大學,去完神壇回家後身體不舒服還頭暈兩天,懷疑是卡到,立刻去清朝就有的百年大廟、台灣最早四間半天公廟之一的沙鹿玉皇殿參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一進廟因祥和的磁場身體變舒服,後來覺得疑惑,就把他的懷疑說給玉皇大帝聽,並擲筊詢問那間神壇是否有養小鬼,獲得聖筊,因此提醒家人別再去那間神壇。

▼原PO把心中疑問問玉皇大帝,獲得聖筊。(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拜拜,祈求,擲杯,擲筊,抽籤(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私人宮壇別去,因為你不了解裡面拜的是什麼神,正確來說,就是你不清楚佛像本身是不是還有正神待著」、「有次我去台南市區的天公廟祭改,過程中腳底突然開始發麻發熱,等祭改完所有的感覺就消失!奇妙的感受」。

但也有人認為,「這狀況其實不一定,還是要看情況,有時候是本身問題,卡到去宮廟也會不舒服,因為無形不想讓你去處理,或是在宮外等你。而身上穢氣多,到宮廟也會排穢氣,常見打嗝或乾嘔,去大廟有些人也是如此,或是外來的煞氣已經造成身體上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