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汽車旅館!換3房遇7怪事 退房後…老公爆「有人和我拉門」網嚇壞

▲飯店,床,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你有恐怖的外宿經驗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和老公住進台中某間汽車旅館,不料先是感覺大腿被摸、屋內燈光一閃一閃、電視自己關掉、床擺狂飄,換房後還遇到車庫燈自動熄滅、房間滴水與冷氣壞掉等狀況,加上老公事後透露關門時感覺有人在拉扯,一連串不知是巧合還是碰到好兄弟的事件,讓她想想還是非常害怕,「七月還是不要太鐵齒住外面...」。

原PO在《靈異公社》表示,曾住過該間汽車旅館,覺得不錯,所以這次到台中仍決定入住。住進去後,她坐在椅子旁吃東西,忽然感覺有人在摸她大腿,她第一反應是可能想太多,只是之後又碰到電燈一下亮一下暗的狀況,她觀察十分鐘決定換房,所以向櫃台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櫃台讓他們全斷電再插卡,照做的確恢復正常,可是只維持5分鐘,於是下定決心換房間,「我們在收完行李要離開時,走到快要拿卡片的地方,電視突然關了」,原PO以為是老公關的,可是對方否認,加上床擺瘋狂飄逸,兩人互相凝視吞一口口水,把事情告訴櫃檯後入住隔壁房間。

▲▼台人在旺角連鎖飯店遭怪人拿刀狂砍房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如果是你遇到這些狀況,你敢住下去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過,第二間房也還是讓人毛毛的...兩人將車子停進車庫後,車庫的燈竟自動熄滅,原PO立刻告訴櫃檯「我不要住隔壁房間」,並在工作人員安排下住進第三間房,儘管第三間房一直滴水,但原PO考慮到老公開車很累,捨不得再換到其他地方。

只是第三間房依然有問題,原PO指出,當時冷氣已開到16度,還是非常熱,第一時間致電櫃台,對方回應「房間溫度空調是好的」;凌晨1點50分左右,熱到流汗的原PO再次向櫃台反應,「但他竟然冷到全身都冷的」,工作人員到房間,把KTV房的冷氣打開並開門,讓他們再試看看,如要換房間也可以。

原PO表示,後來聽著水滴聲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看見陽光也安心許多。只是離開汽車旅館後,老公告訴她,半夜檢查KTV房時打開廁所的門很輕鬆,但要關時感覺有人在拉扯,很多次才關上,「為了不讓我害怕,他出了旅館才跟我說」。

這名女網友在文末透露,事發到現在已經過幾天,想到還是很害怕,「一晚要4千的汽旅,不是舊的那種,以後七月還是不要太鐵齒住外面」。網友看完後則紛紛回應,「4千可以住商旅了」、「我外出要過夜會住飯店」、「我之前被鬼壓床前也是先聽到很有規律的水滴聲」,還有人不少人問是哪間汽旅,「常去台中玩,好怕遇到」。

▲▼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在《靈異公社》發文。(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