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夜店長怎樣」韓國瑜回應楊秋興 真相是...市長任內high過一次

▲▼韓國瑜市長帶隊查夜店,當場成了臨時粉絲見面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市長帶隊查夜店,當場成了臨時粉絲見面會 。(資料圖/記者洪正達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透過臉書指控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啊!」,不過韓國瑜回應自己在擔任市長期間,沒有喝醉過,也沒去過夜店,「來高雄一年半,不知夜店長怎樣」,但韓國瑜在就任高雄市長以後,有公開一次前往夜店,當時是為陪同警方擴大臨檢查緝毒品,而且還引發騷動,像極了「粉絲見面會」。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選在今年清明連假開始的4日深夜11點,於苓雅分局的八樓大禮堂舉行勤教,韓國瑜也親自到場,大約接近晚間11點半左右一起出發來到苓雅區一間知名夜店,大批員警先行到場進入後,韓國瑜也搭乘車輛抵達夜店門口,下車的時候韓國瑜還愣了一下,問「這麼多人進去好嗎?」不過還是在分局長的陪同下一起進入。

夜店在大批員警進行臨檢時,打開燈光,現場的群眾看到韓國瑜出現,當場一陣尖叫,高喊市長好,韓國瑜被拱上台講話,「這邊打攪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對不起,希望大家能夠有一個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好不好?」底下群眾高聲喊好!

向來一開燈就「見光死」的夜店,竟然會在開燈後還比開燈前更加熱鬧,只見不少帥哥、辣妹拿出手機搶拍,嘴裡高喊「是韓國瑜!!」、「市長好」,一瞬間就將現場氣氛帶起另一波高潮,原先的夜店狂歡也瞬間變成了一場熱情的粉絲見面會,現場嗨到了極點。

▲韓國瑜市長帶隊查夜店,當場成了臨時粉絲見面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市長帶隊查夜店,當場成了臨時粉絲見面會 。(資料圖/記者洪正達攝)

看到這樣的場面,也讓身經無數次臨檢的員警也看傻了眼,直說根本沒有看過這種場面,臨檢根本變成韓國瑜的臨時粉絲見面會,但不知道是不是當時市長也被熱情客人給嚇到,或是沒有注意來去匆匆,才忘了自己在任內,還真有一次到夜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