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遊峇里島喝太多!肉身衝撞汽車+「飛踢」機車....害無辜騎士噴飛

▲▼  澳男在巴里島喝醉,踹飛機車騎士,正面撞汽車。(圖/翻攝自推特)

▲當機車騎士快速行駛時,卡爾突然飛身一腳踹飛他。(圖/翻攝自推特Bli Saka,下同。)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知名景點峇里島(Bali)日前有遊客卡爾(Nicholas Carr)在10天旅程的第一天,疑似喝太多伏特加,竟然半裸上身在馬路上逆向狂奔,不僅一腳踢飛正要去上班的機車騎士維爾溫(Wayan Wirawan),更以肉身衝撞一輛行駛中的轎車,誇張行徑立刻被警方逮捕到案。

根據7 News報導,來自澳洲的卡爾現年26歲,當時被人發現在知名的日落大道上逆向狂奔,穿梭於車流之中,接著他直接飛踢騎車迎面而來的維爾溫,導致騎士摔落地面,機車損傷。更驚人的是,不怕死的他,竟然還飛撲上一台轎車的引擎蓋上,隨後又非法入侵一名當地人的住宅。

據悉,當時卡爾從窗戶跳進住宅以後,驚動了房間內的普達爾出門查看,沒想到卡爾突然向他靠近,用手勒住脖子,隨即後跑進房間內反鎖。普達爾回憶道,「我跌倒後,我手臂受傷了,我鼻子也在流血。他闖入房子時身上還流著血,我房間裡面還有一堆血。」

當時警方第一時間將卡爾逮捕到案,卡爾則可能因為自己的誇張行徑,面臨2年又8個月的刑期。不過,對於自己犯下的犯罪行為,卡爾表示,「我真的不記得大部分的事了......我出門前,在飯店內喝了不少伏特加,還喝了一些雞尾酒,接著又喝更多的伏特加」。他說,「我喝醉了,然後覺得昏昏欲睡,但我以前從沒做過這些事」。

至於遭踢飛的騎士維爾溫,只受到一些輕傷,但他生氣地表示,「我正在上班的途中,突然一名外國男子踢我,我非常震驚,我不懂為甚麼他要這麼做。我受了一些傷,而且今天也無法上班,機車也壞了,我希望他可以賠償我修理費」。

對於卡爾的瘋狂行為,許多網友紛紛怒嗆他,「忘了,只要他被判入獄,就會記起這一切了」、「我之前也跟一些重度飲酒者一起工作,但沒有人會相信『不記得』,相反地,他們認為人們可能記得,但不好意思承認自己的不良行為」、「不會喝就喝啤酒」、「澳洲之恥」、「第一天變成最後一天了」

此外,其他網友也好奇他的酒伴們的去向,為何沒有陪在他身邊,有人猜測可能是「你酒伴也管不著你」,還有人認為「酒伴應該自己也喝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