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怪奇物語》印尼版! 他家天花板詭爬「黑影怪物」嚇傻:從沒看過這東西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熱門影集《怪奇物語》前2季席捲全球,第3季於美國國慶日(7月4日)當天上線。而一名印尼男子日前在家中看見一隻長相奇異的怪蟲,看起來就像第2季裡面頻頻出現的「顛倒世界」主宰 –「黑影怪物」,讓他驚呼「我不相信牠來自這個社區! 

 ▲▼怪奇物語印尼版! 峇里島男在家中看到「顛倒世界」怪蟲。(圖/翻攝自臉書Marc Riviera‎)

▲哈利托家中的怪蟲讓人想到《怪奇物語》裡的幻影怪物(Shadow monster)。(圖/翻攝自臉書Marc Riviera‎)

怪奇物語第2季當中,主角威爾雖然已經從「顛倒世界」被拯救回來,卻變成黑影怪物在現實世界的間諜,而那隻擁有許多觸手的龐然巨物一直盤據在顛倒世界中的霍金斯鎮(Hawkins)之上,成為一個謎之主宰。

▲▼怪奇物語印尼版! 峇里島男在家中看到「顛倒世界」怪蟲。(圖/翻攝自臉書Marc Riviera‎)

▲哈利托說,他從來沒看過這種生物。(圖/翻攝自臉書Marc Riviera‎)

根據新聞網站《UNILAD》報導,6月17日晚上下著大雨,印尼峇里島(Bali)的哈力托(Hari Toae)在家中和朋友聚會,突然看見天花板爬著一隻怪蟲,看起來就像縮小版的黑影怪物。對於這隻身體像蛾,但背上像有觸手還長滿毛的東西,他嚇壞了,「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東西,我不相信牠來自這個社區。我暫時讓牠在那裡,因為我不想嚇到我的客人。」

「我會讓牠待在家裡,如果牠靠近我的話,我就要立刻帶著我的東西搬出去」,哈力托表示,因為當時外頭正下著大雨,這個生物應該是在找一個能遮風避雨的地方。雖然很驚恐,他還是開玩笑說,這個東西很像外星生物。

一名同樣住在峇里島的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這個詭異的生物應該是原生於東南亞和澳洲的黑條灰燈蛾(Creatonotos gangis)。黑條灰燈蛾的尾部是一種特有的發香器,雄性燈蛾會利用這種特殊器官,散發性費洛蒙來吸引雌蟲交配,平常發香器都被收納在腹部內,等到要用的時候才會藉由氣管系統充氣展開,圖片中的情況可以算相當罕見,因為燈蛾只在無風與安靜的條件下才會呈現這樣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