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饞想吃狗肉...2男開車狂偷9狗 鎖車上等「養肥了再吃」

嘴饞想吃狗肉...2男開車狂偷9狗 鎖車上等「養肥了再吃」。(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2名男子四處偷狗,計畫冬天用來進補。(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四川2名男子為了滿足口慾,竟然開車下鄉到處偷狗,導致多名民眾家裡所養的狗被偷。警方接獲報案後,順利逮捕到正要犯案的2男,發現車上一共窩藏多條狗,對方坦承,原本計畫將9條狗「養肥」,等到入冬後再用來飽食,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重慶市榮昌區警方表示,今年6月開始,榮昌區銅鼓、雙河、清升等地發生多起偷狗案件,許多民眾抱怨家中的看門狗遭人偷走,且都目擊嫌犯駕駛著一台銀色廂型車離開。2名嫌犯日前再度犯案時,剛好被附近員警攔檢,結果在車上發現7條被盜土狗以及犯案用的鐵絲圈、鐵籠等工具。

來自四川彭州市的王男以及重慶榮昌的楊男,被捕後坦承,因為嘴饞想吃狗肉便開車下鄉偷狗,還使用假車牌作為掩護,所抓來的9條狗原本計畫養肥了再吃,沒想到還來不及享用就被逮捕。目前2人均被行政拘留,被盜的狗兒也已陸續歸還給失主,案件仍在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