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女模離奇吊死…遺體速被火化 老公接電話「敢回來就連你也殺了」

▲▼墨西哥變性女模里維拉輕生去世,丈夫魁爾佛(右圖左)認為死因不單純。(圖/翻攝Facebook/Daniel Cuervo、Miriam Rivera De Cuervo)

▲墨西哥變性女模里維拉輕生去世,丈夫魁爾佛(右圖左)認為死因不單純。(圖/翻攝Facebook/Daniel Cuervo、Miriam Rivera De Cuervo)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全球第一位變性實鏡秀女星、38歲墨西哥女模里維拉(Miriam Rivera)今年2月在家中死亡,但消息近日才曝光,且死因成謎。里維拉的丈夫認為,里維拉是因為拒絕提供性服務才會遇害,兇手則將現場偽裝成自殺假象。

《每日郵報》8日報導,里維拉今年2月5日下午2時左右,被人發現於墨西哥埃莫西約(Hermosillo)的寓所上吊輕生,享年38歲。里維拉的丈夫魁爾佛(Daniel Cuervo)向《每日郵報》澳洲版表示,事發當天上午他人在紐約,當天上午還接到里維拉打來的電話,對方告訴他自己身體不適、吐血。

魁爾佛要里維拉趕緊去醫院,並在當天中午再與她通了一次電話,當時里維拉正準備從醫院返家,沒想到這通電話也是他最後一次聽見妻子的聲音。

魁爾佛接獲里維拉死訊後,不敢相信妻子會輕生,原本要求將她遺體運到紐約解剖以確認真正死因,卻被告知遺體已經火速火化,無法驗屍。魁爾佛說,當他準備辦理喪事時,竟接到1名陌生男子來電,警告他「別回來墨西哥,否則我連你一起殺了。」魁爾佛相信,里維拉是因為拒絕從事賣淫工作,才會「被自殺」。

里維拉的好友歐杜夫(Jeanett Ørtoft)也認為,里維拉的死並不單純。歐杜夫表示,事發前幾周,里維拉還告訴她自己正準備完成1個學位,並且對此非常期待,還說打算寫一本自傳,很難想像她會選擇結束生命。

里維拉成名於2004年,當時21歲的里維拉參加英國約會實鏡秀節目,成為全球首位參與實鏡秀的變性女星,當時所有男性參加者都想盡辦法贏得她的芳心,而里維拉則隱瞞自己變性人的身份,直到節目最後1集才揭曉。儘管節目引發不小爭議,但也讓里維拉在歐美電視圈聲名大噪,包括英國、澳洲、波蘭、阿根廷和美國皆有播放。

英國《鏡報》2010年曾報導,里維拉當時在倫敦從事伴遊,每小時收費高達300英鎊(約新台幣1萬1000元)。里維拉當時向《鏡報》表示,「我什麼都能做,完整服務,只要付錢,我能為你做任何事。」

里維拉當時還聲稱,「我遇過的男人都很性感,其中有些甚至讓我感到驚訝,因為他們有些很有名氣,有錢、理想的男人…商人、歌手或演員」,「他們會帶我到最好的餐廳,帶我出國,他們付錢只要我的陪伴,只有在我願意的時候才發生性關係。這是自願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