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婦ATM領錢「忘拿萬元現鈔」 外勞趁機冒領被查獲

▲童姓婦人日前在楊梅區秀才郵局ATM領錢,卻忘記將萬元現金領走被冒領,還好警方協助抓到冒領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童姓婦人日前在楊梅區秀才郵局ATM領錢,卻忘記將萬元現金領走被冒領,警方協助抓到侵占男子。(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童姓婦人日前在楊梅區秀才郵局ATM提領現金1萬元,卻只將提款卡放入皮包,忘記將萬元現金取走,返家途中才驚覺萬元現金未拿,趕到ATM時白花花的現鈔早已被人拿走,急忙向警方報案。警方透過監視器查出疑似外勞所為,經過附近住家與工廠等單位查訪確認這名侵占者身分,已循線將其逮捕到案並移送偵辦。

50歲的童姓婦人9日趁颱風假到楊梅分局致謝與領回萬元現金,她說,約半個月前在秀才郵局ATM提款機領1萬元現金,因一時精神不振忘記將吐鈔口的萬元現金取走,只拿走提款卡就離去,數分鐘後才驚覺錢未拿,返回ATM欲取金錢卻早已不見。楊梅派出所所長林祺笙獲報後,立即調閱秀才郵局監視器。

警方反覆查看監視畫面發現,童婦按完提款機後,未等吐鈔口吐鈔人便離開,幾分鐘後一名騎自行車黑衣男子前來提款機,見到吐鈔口有錢拿了便走,甚至連提款動作都沒有,顯然就是侵占童婦萬元現金者。

▲涉嫌冒領童姓婦人在楊梅區秀才郵局ATM忘記領走的萬元現金,警方根據監視器經過數日查訪抓到冒領的外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涉嫌冒領童姓婦人在楊梅區秀才郵局ATM忘記領走的萬元現金,警方根據監視器經過數日查訪抓到冒領的外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因侵占男子騎自行車,警方無法以車號追人,調閱鄰近多支監視器畫面,與詢問鄰近住戶、工廠終於確認是一名外勞所為,當外勞見到警察找上門當場就坦承錢是他拿走的,事後也歸還這筆萬元現金,警方依侵佔罪嫌將男子送辦。

童婦9日到派出所領回遺失萬元現金,強調這筆錢對她非常重要,感激員警熱心協助,也肯定楊梅警方辦案效率!

【更多新聞】

►強颱利奇馬侵襲 桃園山區發生部分道路塌陷災情

►強颱利奇馬侵襲北台灣 桃園機場485航班受影響

►與男友吵架負氣出走!22歲女颱風夜全身濕「憂鬱蹲超商」 警助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