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少年提款爆糾紛 助陣少年跑太慢左臂遭砍急送醫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2巷一處住辦大樓前,21日清晨1時許傳出有少年遭人持刀砍傷。據悉,被砍的18歲黃姓少年是前來助陣的友人,而發生糾紛的雙方,疑似是為了提領現金而產生誤會,雙方各自找友人前來助陣,相約在中山二路二段322巷的迴轉處,要把誤會解釋清楚,最後卻演變成助陣的友人遭砍的事件。

▲▼中和一處住商混合大樓前傳出有少年遭砍,少年遭砍後逃竄,在地上留下一長段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中和一處住商混合大樓前傳出有少年遭砍。(圖/記者趙永博攝)

大樓住戶向記者表示,發生糾紛的這群人,疑似是在做網路直播的,租屋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2巷裡面的住商混合大樓內作為據點,而該處也時常見到不少年輕人出入,最近警察也常來租屋處盤查他們。

據了解,發生糾紛的雙方,疑似是為了委託提款的問題引發誤會,21日凌晨雙方各自找友人,到中山路二段上的大樓前,要將誤會解釋清楚。但雙方帶來的友人在解釋過程中,疑似起了口角,其中一人就抽出預藏的西瓜刀向對方追砍,而遭砍黃姓少年見到對方抽刀,疑似來不及反應而跑太慢,才被對方砍傷。

黃姓少年遭砍後,左臂留下20公分刀傷,傷口深可見骨,逃向322巷內的一處工地躲藏,其餘助陣的友人就一哄而散。警方獲報後很快就趕抵現場,除了派請救護人員,先將受傷的黃姓少年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並將現場3人,帶回轄內派出所訊問。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通知砍人者到案說明,由於發生衝突的雙方都是認識的友人,目前暫不提告,訊後將依社維法將涉案的少年送辦。

▲▼中和一處住商混合大樓前傳出有少年遭砍,少年遭砍後逃竄,在地上留下一長段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少年遭砍後逃竄,在地上留下一長段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