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一踩將夫「頂」上引擎蓋 怒妻載3小孩高速公路狂飆3公里

實習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貴州畢節市日前發生一場非常驚險的夫妻吵架事件,妻子開車將丈夫頂在汽車的引擎蓋上,在高速公路行駛約3公里;只見丈夫赤腳地緊緊趴在車蓋上,一動也不敢動。經過雙方朋友3個小時的勸解,夫妻二人也言歸於好,並保證不會再犯。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一對夫妻於1日因感情問題而大吵一架,妻子想要駕車離開,結果丈夫卻衝到車前想要阻止。妻子一怒之下,也不管丈夫還站在車前,直接踩油門加速,將他「頂」上了引擎蓋上,然後直接驅車離去並在高速公路行駛了3公里之遠。當時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了這個驚險的一刻,只見一輛行駛在公路上的白色轎車上頂著一位白衣黑短的男子,而他不僅赤著雙腳且離地面只有幾公分的距離,畫面相當危險。

▲妻子一氣之下,將丈夫頂在引擎蓋上。(圖/翻攝自YouTube/南方)

▲妻子一氣之下,將丈夫頂在引擎蓋上。(圖/翻攝自YouTube/南方)

畢節市警方於上午11點50分左右接獲通報,急忙趕往現場,終於在距離畢節西收費站約5公里處的路肩上發現了該車。讓人吃驚的是,當時車上甚至還有3名兒童,幸好事情處理及時才沒有釀成大禍。

警方將車輛及所有人員帶回畢節西執法站,然後通知夫妻雙方的朋友到場來調解。經過將近3個小時的和解後,夫妻二人終於重修舊好,並向員警保證不會再犯下類似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