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吵到鬧離婚!老公1包「大薯」讓她心軟…他「加碼」買2包給妻反遭嗆:X你娘

▲▼ 麥當勞大薯。(圖/翻攝《爆怨公社》、達志影像)

▲原PO晚上堅持離婚,隔天卻被老公1包大薯收買,網友調侃「要不要嫁給麥當勞叔叔」。(圖/翻攝《爆怨公社》/達志影像)

記者羅志華/綜合報導

現代年輕人重視「感覺」,崇尚速食愛情,有位人妻分享她的「速食」愛情,卻讓網友傻眼…一名女網友分享,她與老公晚上大吵,一氣之下堅持要離婚;隔天一早老公買了包大薯回來給她吃。原PO不爭氣地吃下薯條,卻又不想和好,只好上網問該怎麼辦;不少網友傻眼,「一包大薯挽回一段愛情,也是經典…」。

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本月15日晚間因老公不守承諾2人大吵,積怨已久的她堅持離婚,並要求隔天一早就去辦手續。到了早上老公只說了句「出門辦正事」就開始準備;原PO態度仍然強硬,「我是認真的,不是甚麼鬧」、「(今天不行)那明天吧,不要拖著,浪費時間!」。

不料老公回來竟帶了包「大薯」給她,原PO超興奮,「是一包大薯耶!我們在一起快4年,他從來沒買過大薯!過節日頂多中薯」;原來夫妻倆只要吵了架,想和好時就會有一方帶食物回來,2人吃吃喝喝事情就算過了。原PO向網友求教,「請問有好方法嗎?就是可以很帥氣地吃薯條,但又有骨氣地表示不想和好」。

網友看完非常傻眼,「妳怎麼這麼沒骨氣?1包大薯就夠了嗎?可樂呢?再加蘋果派才能和好,聽到沒有」、「薯條能解決離婚問題,真教我大開眼界」、「為了一份大薯,放棄原則;想離婚卻被一份大薯吸引?」、「妳的一生,『薯』定了」。原PO也留言補充,「很多人認為『只是薯條』,但薯條是我的真愛,就算老公送錢我都不一定理他」。

也有網友看完馬上買了2包大薯,想安撫冷戰3天的老婆,不料老婆超火大,還把薯條砸在他臉上,「X你娘,吃三小,閃啦!」;該網友默默撿完地上的薯條,並上網發問,「這還有解嗎?」,令網友哭笑不得。

原文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