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破車上甜靠肩!2萬7000網友瘋傳照片:太有愛了!

▲▼   0

▲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感動許多人。(圖/翻攝自The Socio Jukebox臉書)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這照片太有愛了!粉絲專頁「The Socio Jukebox」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而這張照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一對男女坐在堆滿東西的小貨車上,女孩緊緊勾著男生的手臂,頭還靠在他的肩膀上。這張樸實的日常照,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感動,紛紛表示「太有愛了」、「用錢不一定買得到快樂」!

這張照片是由臉書粉專「The Socio Jukebox」在近日上傳,貼文中只寫著短短2句「有一些女孩要的不是一座城堡,而是一雙肩膀就夠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對男女正坐在一輛舊舊的小貨車後面,旁邊則是堆滿家具和行李等雜物,但女孩緊緊勾著身旁男人的手臂,頭輕輕靠在他的肩膀上,兩人的眼神分別看著兩邊的遠方。

這張樸實無華的照片,在網路上不斷被瘋傳,許多網友都感動不已,紛紛留言贊同用錢不一定可以買得到快樂,並祝福這對有愛的戀人。「我向這個女孩致敬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幸運男人......人們應該尊重這種愛情,很難在這一代中找到這種女孩。」「我希望找到這樣的女孩」、 「這張照片定義的生活不是用錢來享受,許多人在沒有錢的情況下享受生活」。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批評道,這個男人沒能給另一半好的生活條件和環境,即馬上遭到其他網友反擊,「不是每個人天生就像你一樣富有,這個男人可能窮到買不起車,但他卻設法讓家人坐在車上而不是走路」。也有人認為不應該用一張照片就判定別人的生活,因為沒有人瞭解這一對情侶的故事,只要靜靜地給予他們祝福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