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鬧鐘莫名被關!巴西女總是睡過頭 偷錄影發現「粉紅肉墊」狂拍iPhone

▲調皮的貓貓按完鬧鐘後,還爬到床上和主人撒嬌。(圖/翻攝自youtube)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農曆7月發生這種事,應該會嚇死吧。巴西一對夫妻,常因手機鬧鐘沒響而睡過頭,但明明睡前都有設鬧鐘,隔天卻都沒動靜,一開始還不覺得有異,但幾乎每天都發生這樣的事便開始覺得不太對勁,於是決定拿手機錄影觀察,最後發現兇手竟是他們門養的貓咪!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貓貓一開始坐在床對面的櫃子上,舒舒服服的坐在包包上,而女主人這時開始拿著手機錄影;就在這時,鬧鐘響了,貓咪緩緩從櫃子上跳下,再跳到床旁邊的小櫃子上,用可愛的小肉球拍了拍手機,試圖將鬧鐘關掉,試了幾次後,果然成功關掉!「原來是這傢伙關掉我們的鬧鐘」,夫妻倆不敢相信,害他們遲到的竟然是自己養的貓咪,頓時覺得好氣又好笑。

▲▼    0

▲▼貓咪就會走到手機旁邊,用牠的小肉球,把鬧鐘按掉!(圖/翻攝自youtube)

▲▼    0

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網友們直呼貓咪的舉動可愛又聰明,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我一定要給他們的老闆看看這個影片」、「這貓貓聰明到可以關掉手機鬧鐘」、「貓真的很有靈性」、「可能很怕睡覺被吵到吧XD」、「真的是聰明到沒話說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