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暴衝出軌!所有遊客遭「高速甩出」...驚悚畫面曝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近日國外流傳一段雲霄飛車驚悚出軌的影片,原本正常運作的雲霄飛車,忽然間高速失控暴衝,把列車上遊客全部都拋飛,畫面相當驚悚。

據《太陽報》報導,事件發生在巴西巴拉那州夏諾特(Cianorte)一間遊樂園,園內雲霄飛車設施於上周三(7月31日)晚間發生出軌意外,當時車上有大人也有小孩。從目擊者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列綠色的雲霄飛車原本緩慢行駛,但只要一遇到過彎便會逐漸加速,最後在剛好行駛過鏡頭前方時突然加速衝出軌,把車內十幾名乘客都甩出。據悉,最後共造成3名孩童受傷,隨後也緊急將傷者送往當地醫院治療。

▲▼   雲霄飛車出軌。(圖/翻攝自liveleak)

▲▼ 雲霄飛車在鏡頭前方忽然失控,暴衝出軌。(圖/翻攝自liveleak)

▲▼   雲霄飛車出軌。(圖/翻攝自liveleak)

GMC報導指出,該遊樂園在事發之前,才剛做過3項安全性檢查及評估,園方也表示,所有遊樂設施在每天營業前都會進行測試,目前當局仍正在釐清雲霄飛車出軌原因。

這已經不是最近第一次出現「雲霄飛車意外」,英國「奧爾頓塔」(Alton Towers)也於上個月中旬傳出事故,園內知名的「微笑飛車」運轉到一半突然停止,整車的遊客被垂直掛在30公尺的高空上近2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