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再選立委?蘇治芬以「斗笠苦行300里」行動力挺許忠富

▲蘇治芬以日行30公里行動,展現交棒許忠富的決心。(圖/記者傅誠攝)

▲蘇治芬以日行30公里行動,展現交棒許忠富的決心。(圖/記者傅誠攝)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國民黨決定推派前立委張嘉郡爭取雲林縣海線立委席次,也讓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前麥寮鄉長許忠富面臨極大挑戰,近日部分綠營支持者更傳出由現任立委蘇治芬再度披掛上陣,6日上午蘇治芬偕同許忠富發表共同聲明,將以「斗笠苦行300里」行動明志,展現助許忠富競選立委的決心。

蘇治芬表示,藉著苦行來和社會對話,「希望鄉親休戚與共,大家一起來想想未來要面對什麼樣的考驗?台灣的民主政治該怎麼發展?」早上7點從故鄉北港扶朝里的五福宮出發,預計以日行30公里,10天的時間走入雲林海線11個鄉鎮傾聽在地的聲音尋求鄉親們的支持。

▲▼             。(圖/記者傅誠攝)

而外傳海線立委提名換將,蘇治芬則語帶保留表示,「政治工作者面對政治困頓不要悲觀,我們沒有特權沒有退卻的權利,我會繼續留在這個戰場,這口氣會留下來和台灣一起存在。」強調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全力守住民進黨在雲林海線的立委席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