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頭女兒不見了!西螺無蓋水溝「吃」4歲童 母PO網:真的嚇死了

▲女童腿上多處擦傷。(圖/翻攝臉書西螺囝仔社團)

▲女童腿上多處擦傷。(圖/翻攝臉書西螺囝仔社團)

實習記者傅一珩/綜合報導

日前有家長在臉書社團貼文稱,晚上自己帶4歲女兒出門逛雲林的西螺夜市時,突然一回頭發現女兒不見了。結果是女兒掉進了沒有蓋子的水溝裡,造成其腿部多處受傷,這才發現原來路旁有這麼大一個陷阱。

女童家長po文稱,自己在車前拿鑰匙準備和女兒回程,一轉眼本來在自己身邊的女兒卻不見了,仔細一看才發現女兒整個人都掉進水溝裡,「真的嚇死了」。該家長也在貼文中指出稱,有關單位在沒有溝蓋時,至少也要放個三角錐,沒三角錐也應找個報廢輪胎來放,「夜晚沒燈光會掉進去的就只有小孩!」

據了解,水溝介於兩棟房子中間,因為沒有蓋子也沒有做任何其他防護措施,再加之晚上燈光昏暗,女童沒注意便掉了下去。女童母親po出的照片上顯示女童腳上滿是淤泥,小腿上也有多處擦傷傷害。經現場居民測量,該無蓋水溝約50公分x80公分寬,深度約有90公分,小朋友失足踩空,幾乎是整個人都掉了進去。

▲現場測量水溝約有90公尺深。(圖/東森新聞)

▲現場測量水溝約有90公尺深。(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對此表示,這條沒有加蓋的水溝已經存在很長一段時間了,確實很危險。西螺區公所獲報後也派工作人員到場勘察,發現除了女童掉落的水溝沒有加蓋,前面還有一大段水溝都沒有蓋子,立即決定添加溝蓋,以免再有人踩空墜落,預防意外再發生。隨後西螺鎮公所工務課陳健全也在女童家長的貼文中回復,他表示有關延平路水溝未加蓋部份,該路段為舊有延平路段,原本住戶門前水溝加蓋是住戶自行設置,因此該段水溝就沒有加蓋。如今造成民眾不便,公所方面表示抱歉,會盡快籌措經費儘辦理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