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廁所睡裡面!奧客:吃完麵線… 店員曝辛酸:好心害自己

▲ 客人在廁所侍了三個小時,打烊還死都不肯出來,敲門也不應不理,竟說在廁所裡面吃麵線,休息一下就睡著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客人在廁所侍了三個小時,打烊還死都不肯出來,敲門也沒回應,竟說在廁所裡面吃麵線,休息一下就睡著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樂怡/綜合報導

現在連廁所奧客都要霸佔?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PO文,談「到底該不該借廁所給客人」時,說有時候不是不想借,而是遇到太多奇怪的客人,甚至還有在廁所裹吃麵死不肯出來的例子,表示現在都怕得不敢借了。

一名從事服務業的女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PO文,她和剛入職的學弟大談「到底該不該借廁所給客人」時,用過來人的經驗表示,以前會借但現在不會了,竟是由於奧客無理取鬧的行為,讓人直呼受不了。內容提到,有一次,客人在廁所裹抽菸,整個空間充滿菸味,味道根本不能除掉,還讓衛生紙、擦手布上都沾上,另一次,甚至連馬桶都塞住,花了一個晚上才弄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還提到,曾經有個歐巴桑客人在廁所足足侍了三個小時,到了打烊還死都不肯出來,一直敲門也完全沒回應,後來怕出意外,於是報警處理。結果警察大喊大叫超久,門才打開,客人居然說,在廁所裡面吃完麵線,想說休息一下沒注意就睡著了,在場的人聽到都傻眼了。

女網友說,其實大家在抱怨店家不借廁所的同時,店家也一樣想說,抱怨給了方便卻自身不便,如果是你,借還是不借?

不少網友看了原PO的經歷後,留言分享「在裡面吃麵太扯了!」、「只借老人、孕婦、小朋友」、「我一開始有借,但是客人把廁所弄很髒,又直接拿走兩包衛生紙,開店都直接把廁所封起來 」、「怎麼會有如此扯的人,所以還真的別怪店家不借,因為自從我在一家小七的廁所看到的景象,還有一看就知道是從外面拿進來的垃圾,就放在垃圾桶蓋上,真的覺得有些人的心裡到底想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