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輸贏啦!2場車禍「從對決變內鬥」 網點破:早晚的事

▲▼外送員車禍。(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臉書社團接連有人分享外送員擦撞意外照片,引發網友對外送亂象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在馬路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有時外送員為了趕時間,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照片,顯示有分屬2大外送平台的機車發生車禍,引發網友熱議。無獨有偶,隨後又傳外送員車禍,且這次還是同一個平台的外送員「互相傷害」。

從網傳照片可見,1日在某處路旁有2輛機車擦撞倒地,仔細一看,其中1輛車主為uberEATS外送員,另1位騎士則是Foodpanda外送員,辛苦外送卻與同業發生車禍,引發網友議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2名騎士並無大礙,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最強對決」、「同行相忌」、「要打,去練舞室打」、「氣勢不能輸,拼了」;另有人點出,其實真正遭殃的是客人,餐點送不到要餓肚子了。

巧合的是,2日晚間在臉書「爆廢公社」也有網友貼出照片,顯示2輛外送機車在台北市吉林路和民生東路二段發生車禍倒地,且2名騎士都是Foodpanda平台的外送員。網友留言開玩笑說,「本是同根深 相撞何太急」、「起內訌了」、「居然內鬥」、「早上熊貓撞優步,現在熊貓撞熊貓」。

先前《ETtoday新聞雲》曾報導,外送員確實有可能月收入突破10萬,但每天都得在外跑單10到11個小時,不僅風吹日曬雨淋,還得面對意外風險。另外,也有網友點出外送亂象說,許多外送員為了趕時間接單,經常發現外送員違規、車速和蛇行鑽車縫的情況,獲得許多網友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