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尾隨長裙妹回家 壯男電梯內「掀裙猛看神秘領域」...被瞪秒閃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徐州一名女子穿著粉色長裙,搭電梯準備回家,卻遭一名灰衣壯男尾隨,趁她不注意時掀起裙子偷看。偷窺男色心大起,再度大動作偷窺的時候,女子終於發現,隨後報警處理。

▲江蘇一名李姓女子遭變態尾隨。(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江蘇一名李姓女子遭變態尾隨、偷窺。(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搭乘電梯時,男子趁機移動到長裙女子身後,接著蹲下來直接掀起裙子偷窺,頭幾乎要伸進去,直到女生樓層抵達走出去後,才不得已放開裙子。

▲江蘇一名李姓女子遭變態尾隨。(圖/翻攝自荔枝視頻)

接著在長裙女在開家門的時候,偷窺男子又大膽出手,從電梯內伸手掀裙子,讓女生嚇到回頭一看,這時後偷窺男才趕緊關上電梯門逃逸。長裙女隨即報警求助。

警方表示,一名李小姐報警稱遇到了色狼,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從女子居住的社區外就一路尾隨,被警察抓獲後,就算面對證據還繼續耍賴,民警在證據確鑿情況下,零口供將男子行政拘留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