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王金平:國民黨要團結 下秒比讚「一句話」藏玄機

▲▼       支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王金平答:國民黨要團結 下秒比讚這樣說      。(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王金平表示,中華民國要團結。(圖/記者楊均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9日前往台東,而他被問及是否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一事時回應,「希望國民黨可以更團結」,但被再次問及是否支持韓國瑜時,他卻馬上回應:「團結的意思是希望中華民國團結」。

王金平29日受邀到台東市伊濘文化健康站探望長輩,而當現場媒體詢問他韓國瑜選總統一事時,他表示,希望國民黨更團結,但當媒體詢問說:「院長意思是支持韓國瑜嗎?」時,王金平則表示,自己沒有這樣說,同時也豎起大拇指表示,「團結就是要支持中華國,一切以維護主權、鞏固主權,讓人民茁壯,人民過好生活,大家一定要團結」。

▲▼       支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王金平答:國民黨要團結 下秒比讚這樣說      。(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另外,王金平也表示,27日和韓國瑜碰面時,兩人把酒言歡,講了很多事情,但沒有講到組閣的事情,而他也表示,今後將會繼續傾聽民意,而至於要不要走自己的路,就要看上天安排,目前還言之過早。

【更多新聞】

影/開告336人!韓粉私訊辯解求原諒 王瑞德「每人求償20萬」嗆:你不能惹到我

俏護士「出國壞壞」爬上名醫床!回國抱小孩找上門 正宮聽到嬰兒哭聲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