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競辦:國民黨推韓國瑜就是要毀滅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正式被提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發言人阮昭雄下午表示,國民黨推出不敢對反送中表態、還到中聯辦為一國兩制背書的韓國瑜,就是要毀滅中華民國、毀滅台灣今日的民主自由。

▲▼國民黨全代會,韓國瑜離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韓國瑜為2020總統參選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阮昭雄表示,推動轉型正義、把不當黨產歸零錯了嗎?恢復政治犯名譽錯了嗎?從對轉型正義的抹黑,就可以看出國民黨從未反省,無論是對轉型正義檢討戒嚴體制的抗拒,還是馬政府時代以來失政又傾中的路線,又或是如今高市府任用親信、施政無能還要當「落跑市長」的作為。

阮昭雄說,國民黨講保衛中華民國,更是荒謬,國民黨推出不敢對反送中表態、還到中聯辦為一國兩制背書的韓國瑜,「就是要毀滅中華民國、毀滅台灣今日的民主自由。」

阮昭雄指出,香港人民如今為了爭取最基本的人權不得不走上街頭,卻遭受政府跟黑道的暴力對待,「大家也可以看見,高雄市政在韓國瑜的領導下,市容變糟了、防疫變差了、過去不淹水的地方都淹了。」

阮昭雄強調,看看香港、看看高雄,千萬不要讓今日香港的民主淪喪、今日高雄的施政崩壞,成為台灣的明天。

▼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出席108年119消防節慶祝大會暨金龍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