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蘆峰烏龍茶製茶體驗 新星茶廠專家傳授100名找茶人

▲蘆峰烏龍茶製茶體驗於新星茶廠展開。(圖/蘆竹區公所提供)

▲蘆峰烏龍茶製茶體驗於新星茶廠展開。(圖/資料照/蘆竹區公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農事體驗活動日受歡迎!桃園蘆竹區舉辦蘆峰烏龍茶製茶體驗活動,受理報名二天一夜製茶教授還有茶餐享用,費用800元,很快額滿,7月27、28兩天,於蘆竹區坑子里新星茶廠舉行,期藉由製茶體驗,讓更多民眾了解台灣的茶產業及茶文化。▲蘆峰烏龍茶製茶體驗於新星茶廠展開。(圖/蘆竹區公所提供)

▲蘆峰烏龍茶製茶體驗並進行評選。(圖/資料照/蘆竹區公所提供)

蘆竹區長邱瑞朝表示,該區茶產區主要產於坑子里林口台地,茶樹面積約21.6公頃,推廣包種茶已有數十年歷史,位於桃園的東北部,氣候溫和有霧的林口台地,因紅土層的排水性良好適合種植茶樹,為低海拔地區茶葉生產地,茶農所生產的包種茶深受消費者好評,辦理製茶體驗活動藉由活動競賽相互學習,推廣茶葉,讓更多民眾了解製茶產業增加精緻產業經濟效益。▲蘆峰烏龍茶製茶體驗於新星茶廠展開。(圖/蘆竹區公所提供)

▲蘆峰烏龍茶製茶體驗於新星茶廠展開。(圖/資料照/蘆竹區公所提供)

今年的蘆峰烏龍茶製茶體驗活動,於7月27、28日於蘆竹區坑子里新星茶廠(蘆竹區坑子里八德二路330號)舉行。由於,蘆竹蘆峰茶聞名全台,蘆峰烏龍茶製茶體驗活動,受理報名、費用每人800元,限 100人參加,很快就額滿。而這項製茶體驗,參加者每4人組成一組,取第一名1名、第二名2名、第三名等3名、優良6名,共12名頒發獎牌及獎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