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8日全代會 盧秀燕:會出席幫韓國瑜加油

▲▼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圖/記者陳家豪攝)

▲國民黨28日將舉行全代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出席替韓國瑜加油打氣。(圖/資料照/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26日出席市府108年度第2場次終身學習講堂時表示,全代會是黨內重要代表大會,她已預留時間北上,當天會提名黨的總統候選人,還有各區的立法委員,是黨內的重要活動,身為黨員,她會親自參加,為韓國瑜及立委候選人加油,日後也會利用公餘幫忙輔選。

另針對登革熱疫情,台中市今年已有35例境外移入病例,最近一例是7月初到柬埔寨及泰國出差後而感染的大雅區男子,盧秀燕表示,到目前為止,台中市的案例都是境外移入,還沒有本土案例,一方面是幸運,二方面是市府相關單位與民間共同防治的效果。

▲盧秀燕致贈張淑芬紀念品。(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致贈張淑芬紀念品。(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她還說,台灣每年都受到登革熱非常嚴峻的挑戰,去年、前年台中的情況也都有點嚴重,不過今年因為預算下得早,她一上任就提撥2千多萬元的市長第二預備金提早防疫,所以已近7月底,台中還沒有本土案例,不過,也不能掉以輕心,現在沒有,不表示下半年度不會發生,因此市府仍戰戰兢兢,已經防堵、防治了7個月,希望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