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掐死小姐弟後逃逸 泰山雙屍命案狠父身亡不起訴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涉嫌重大的吳姓父親,生前與小孩感情親密,發生憾事令人不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羅志華/新北報導

2019年4月震驚社會的泰山小姐弟命案,40歲的吳秉楠涉嫌殺害10歲女兒及7歲兒子,警方一路追查,最後在新北市金山台2線海岸邊找到吳男遺體;經法醫勘驗,吳男身上並無明顯外傷,初步排出他殺可能。新北地檢署25日依刑事訴訟法252條,處吳男不起訴處分。

警方於2019年4月21日在吳男住處的上下舖床上,發現小姐弟已全身僵硬、臉色發黑,明顯死亡一段時間;再次勘驗時,發現2人頸部均有紅印,研判應是隔著棉被遭人掐死。涉有重嫌的吳姓父親不知去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吳男先是領了2萬元,疑似犯案後以步行離家,23日他又搭計程車一路往三芝淺水灣,並在附近徘徊,行徑相當詭異。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小姐弟倆陳屍家中,父親卻不知去向,最後才在三芝海岸邊尋獲吳男遺體。(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直到23日傍晚,警方接到1通報案電話,表示在金山台2線38公里處發現1具屍體,經確認就是吳男;法醫勘驗吳男遺體,判定已死亡超過1天,身上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因吳男已死亡,新北檢方依刑事訴訟法,處不起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