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狂歡到凌晨…孫鵬自家門前大聲叫囂 鄰居慘遭殃怒報警

▲▼孫鵬。(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鵬喝酒後,凌晨在家門口大小聲,鄰居受擾一度報警。(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藝人孫鵬24日凌晨2時許疑似喝ㄎ一ㄤ了,在內湖住處外與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又在家門口與外甥大小聲,驚擾社區安寧,也吵到美夢中的鄰居,引起民眾抗議,更有鄰居氣得報警。但警方到場時,社區門口已人去樓空,因此巡視後即離去。

事實上,孫鵬、狄鶯一家近日因砲轟吳宗憲等人當初對孫安佐議論紛紛的言詞,鬧上不少媒體版面。這次孫鵬又疑似喝醉,在深夜大吵而上新聞。據了解,孫鵬23日晚間與友人聚餐小酌,直到凌晨2點多搭小黃回家,卻與司機發生爭執,事後孫鵬想在社區乘涼,但從日本回來的外甥基於關心,要他回家睡覺,兩人才爭論一番。孫鵬對於深夜講話音量太大吵到鄰居深感抱歉,也強調自己沒有喝到爛醉。

不過,當時有鄰居受不了孫鵬深夜大聲大鬧而報警。大湖派出所警員獲報出動後,又突然接到鄰居電話表示不報警了,然而警方不敢大意,依舊前往察看,但現場空空如也,警方巡視一陣子後隨即離去。

▼孫鵬、狄鶯與兒子孫安佐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鵬打算自開經紀公司。(圖/翻攝自孫安佐IG)

【更多新聞】

教練疏忽沒繫安全繩!消防員低索救訓從6米高摔落 傷重骨折

影/臉書嗆「捷運站殺人」 正妹14小時被逮!落網前留言等警察很久了

「文湖線最正的咩」17歲女放話捷運站殺人 學校幫她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