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擔任溫網男單冠軍頒獎人 粉藍色洋裝成場上最美風景

凱特王妃是熱血的網球迷,每年的溫布頓賽事從不缺席,自2016年接棒伊莉莎白女王後,成為草地網球協會的贊助者。溫布頓網球賽男單決賽中,Novak Djokovic大戰費德勒5小時奪下冠軍。冠軍獎盃由凱特王妃親自頒發。

▲▼             。(圖/記者VOGUE攝)

凱特王妃這次選擇英國設計師Emilia Wickstead的客製長洋裝,一身天空粉藍色系搭配她最愛的裸色款高跟鞋,來自Aldo的尖頭高跟鞋,紫綠色蝴蝶結胸針則是協會的標誌,一對珍珠吊墜耳環則是來自德國品牌In2Design,在艷陽高照的溫布頓球場上看起來清爽迷人。

身為贊助者的凱特王妃親自頒獎給Novak Djokovic和費德勒。Novak Djokovic接受獎盃時,還向凱特王妃行禮,點頭的模樣讓球迷大呼可愛。

凱特王妃頒亞軍銀盤給費德勒時,也向費德勒表示他真的打得很棒。凱特王妃私下的確是費德勒的忠實球迷,甚至一家人與費德勒都有私交,據說費德勒也曾經親自指導喬治王子打網球。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Travis Travie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今夏最佳穿搭範本!凱特王妃腳上的百年品牌楔型跟草編涼鞋,價錢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經濟實惠親民

凱特王妃溫布頓觀賽時獲贈路易斯王子小禮物,贈鞋神秘爺爺竟然就是Stan Smith本人!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