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職權包庇家人!前法官判刑6個月 當場癱軟被拖出法庭

記者丁維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前少年法庭法官亨特(Tracie Hunter)多年前利用自己的身分,洩漏機密文件並協助家人保住職位,她22日被判處6個月徒刑,當場在法庭瞪大雙眼、全身僵硬,最後被警官一路拖行出去。她的支持者當時還大喊「沒有正義,沒有和平」,場面相當混亂。

52歲的亨特2010年成為俄亥俄州漢密爾頓郡(Hamilton County)法官,她是該地區首位非裔少年法庭女法官。2013年7月,亨特的弟弟擔任獄警,涉嫌毆打一名青年。檢方表示,亨特為了協助家人保住工作,便非法取得機密文件並交給弟弟。

▲▼美國俄亥俄州前少年法庭法官亨特(Tracie Hunt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亨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亨特22日來到漢密爾頓郡法庭,法官汀克拉克(Patrick Dinkelacker)先前還在家中收到威脅卡片,要求他證明亨特無罪,他說,「如果打算恐嚇我,無論如何,這都徹底失敗了。」亨特最後被判處6個月徒刑,她穿著白色洋裝遭拖出法庭,她曾多次宣稱此事涉及政治迫害,不過上訴都以失敗告終。

律師辛格爾頓(David Singleton)表示,亨特承受的太多,她失去律師職位、法律執照,難以賺錢維持生計,情緒也出現問題。據了解,亨特目前被關押在漢密爾頓縣司法中心的醫療設施,有可能是她30年前的舊傷發作,造成身體嚴重疼痛,她是否能提早獲釋則還有待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