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遊女發「神秘8碼數字」:有好心人幫忙! 警方3天後找到遺體

▲深圳女孩獨遊華山失蹤,失聯前發了「26824444」。(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深圳女孩獨遊華山還向男友報平安,晚上卻失蹤了,失聯前發了「26824444」。(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市坪山區一名彭小姐辭職後,16日獨自出門遊玩,打算放鬆一下身心,她當晚在朋友圈發出了一串神秘數字「26824444」,之後就失去聯繫。當地警方19日通知家屬,女孩已不幸遇害,和家人、男友天人永隔。

綜合陸媒報導,彭小姐16日坐高鐵抵達陝西,下午到渭南華陰市華山風景區遊玩,下午還傳影片和男友報平安,但到了晚上9時35分突然在朋友圈傳了一張「只有8碼數字」空白照片,並且表示「手機掉溝裡了,幸好有幾個好心人幫忙。明天修復」。之後電話就關機,再也聯繫不上。

彭小姐的男友23日表示,女友先前在一間教育培訓機構上班,工作壓力很重,辭職之後打算換工作,趁著這段空窗期外出旅遊,16日出發之後只打算在華山待一天,之後要轉去西安玩,沒想到卻再也回不來了,他悲慟地表示,當時看到奇怪數字發文時「預感就不好」,沒想到最後噩夢卻成真,「我們感情很深,幾乎快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

▲深圳女孩獨遊華山失蹤,失聯前發了「26824444」。(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彭小姐的高鐵訂票紀錄。

彭小姐入住的青旅老闆則表示,彭小姐16日下午5時許背著包買了礦泉水,說要去華山仙峪景區遊玩,他當時提醒說景區下午6時關門,這個時候去有點晚。直到7月18日,彭女士還沒有返回旅社,因此他才報警請求協助。

華陰市公安局刑偵大隊23日表示,警方已控制了一名甘肅天水籍男子,根據其初步交代,找到了遇害者彭小姐的遺體,警方初步懷疑是劫財作案。目前,華陰警方正押解疑犯返回陝西途中,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郭先生也透露,警方告知家屬「有可能24日押解回來,具體作案細節,我們也在等警方的最終調查。」郭先生表示,家屬現在的訴求就是希望能將兇手繩之以法,「我們一致希望判他死刑,我們不要賠償,就想讓他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