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手白衣男狀似親暱 韓國瑜神救援「那是親戚」:韓冰待字閨中

記者洪正達、賴君欣、許力方/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秀外慧中,一舉一動都是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就有媒體拍到韓冰日前在台北和一名白衣男有親密的勾手行為,不過,韓國瑜在2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特別闢謠「那是親戚」,希望外界能給他們一家多點隱私空間,並強調韓冰目前還是「待字閨中」。

▲▼ 0722_韓國瑜聯訪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冰日前在台北被拍到手勾白衣男,韓國瑜澄清「那是親戚」。(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被媒體直擊21日下午3點多,和妻子李佳芬與女兒韓冰在台北市老爺酒店飯店內與蘇起會面,韓國瑜22日下午表示,確實與蘇起見了面,因為蘇起過去在兩岸事務及國安會秘書長的經驗,決定請託他加入國政顧問團,處理兩岸及國際事務等。

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在加拿大求學的女兒韓冰最近被拍到回台放暑假,如今又被捕捉到,和父母趁著假日一同北上台北與蘇起見面。親近韓國瑜專家指出,韓的國政團隊已經成形,有產官學、智庫專家。幕僚表示,要統整初選期間其他候選人提出可行的政策,等國政主張明確後,才可能出訪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