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神隱市長的20小時去哪裡 韓國瑜回應:都有照SOP走

記者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719豪雨期間神隱了20小時候才進行勘災飽受批評,韓國瑜22日受訪時也特別提到自己「根本沒神隱」,強調防災中心的分工執掌都是照SOP來,且當天防災中心為二級開設,應出席的行政首長為副市長李四川,他自己則出席餐飲工會聚餐,期間都有與李四川保持聯繫獲取最新的災況。

▲▼ 0719_神農路淹水            。(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319豪雨期間神隱近20小時被外界大肆批評。(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南台灣19日受到雨彈襲擊,多地傳出淹水災情,高雄市路面更是大積水,嚴重影響交通。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晚上參加「全國餐飲工會」舉辦的餐敘後,卻神隱約20小時,20日下午4點30分終於出面,砲火直指中央,「你不管台南、嘉義、屏東(的災情),眼睛只看著高雄市什麼意思?」

高雄市多地傳出淹水災情後,韓國瑜被踢爆,雨勢最大的時刻,正在市府內接受媒體專訪;雖然他隨後前往災害應變中心坐鎮,但晚間又跑去參加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的餐敘,讓外界議論紛紛。

▲▼ 0722_韓國瑜聯訪           。(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719當天神隱20小時去哪裡。(圖/記者賴君欣攝)

餐敘過後,高雄市府20日早上召開了「0719豪雨第2次工作會議」,但韓國瑜沒有到場,會議由副市長李四川主持。神隱約20小時後韓國瑜20日下午4點30分出面澄清,自己這段時間內「從來沒喘過一口氣」,因為擔心新團隊第一次遇到大雨,所以前一天由他親自主持,李四川20日繼續探勘、下午他再回來,「我們所有防災準備都是最標準的,請大家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