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才剛視察…神農路「沒逃過雷雨魔爪」再度淹 高醫積水到大腿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19日下午下起大雷雨,短短半小時就有多處傳出淹水災情,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去視察、並PO出清淤成果的神農路段,這次也同樣沒逃過淹水命運,再度慘淹成「神農溪」;而高雄醫學院前方路邊一整排摩托車更全部「淹到車牌」、當場淪為泡水車!

▲▼ 0719_神農路又淹水            。(圖/翻攝市議員邱俊憲臉書)

▲韓國瑜才剛PO完清淤成果,神農路又淹成神農溪。(圖/翻攝市議員邱俊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府花了400萬清淤的鳥松區神農路段,過去因逢雨必淹,獲得「神農溪」稱號。韓國瑜17日視察、18日晚間PO出清淤成果,並喊話「要鳥松居民再忍耐一下」,結果19日一場大雷雨,雨水不斷從尚未清淤的人孔蓋冒出,讓神農路再度慘淹成河流,現場也緊急封閉一個車道。

而高雄醫學院前方,積水一路淹到大腿,民眾走在積水裡寸步難行,而路邊一整排摩托車更全部「淹到車牌」、當場變成泡水車,災情相當慘重!

▲▼高雄醫學院水淹到大腿,整排摩托車淹成泡水車。(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醫學院水淹到大腿。(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醫學院水淹到大腿,整排摩托車淹成泡水車。(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醫學院整排摩托車淹成泡水車。(圖/地方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