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雷雨狂炸高雄 賣場也淪陷…鳳山家樂福驚見「室內瀑布」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受到低壓帶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高雄19日下午開始下起大雷雨,驚人雨量也讓各地紛紛傳出災情,鳳山家樂福天花板漏水嚴重,店員趕緊出動多個水桶接水,賣場地板淹成一片;大寮區全聯賣場旁的道路也淹成小河,更有小貨車直接「泡」進路旁水溝,災情慘重。

▲▼高雄鳳山家樂福賣場漏水嚴重。(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鳳山家樂福賣場漏水嚴重。(圖/地方中心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下午2點多開始下起大雷雨,雨勢大到像是用灌的,持續下了近2個小時、狂炸南台灣,導致不少地區紛紛淹水,鳳山家樂福不堪大雨轟炸,天花板嚴重漏水,形成「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慘況,店員趕緊出動塑膠水桶到場接水,但賣場地板還是淹了一整片,店家損失不小。

▲▼高雄鳳山家樂福賣場漏水嚴重。(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鳳山家樂福賣場地板積水。(圖/地方中心翻攝)

位於大寮區的全聯賣場旁,道路也淹成小河,路旁水溝整條淹滿,原本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傾斜」一半泡進水溝裡,員警趕緊到場拉起封鎖線,以防民眾經過發生危險。

▲▼高雄鳳山家樂福賣場漏水嚴重。(圖/地方中心翻攝)

▲大寮全聯賣場旁道路積水。(圖/地方中心翻攝)

鳳山家樂福一帶淹水,經查肇因鄰近的青年路水位太高,水從牆壁邊緣的「油水分離機口」倒灌,經全員協助排水,青年路水位已退也不再不漏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