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學搖屁舞!鬧鐘一響…大班妹「夢中狂扭」床上滾3圈 媽笑噴跟拍:佩服

記者鄺郁庭/採訪報導

「每個學校每年總是會準備畢業典禮,每個孩子用心學習」,一位媽咪表示,她的女兒在睡覺時,聽到表演舞蹈的音樂後,就躺在床上開始手舞足蹈,讓她忍不住趕緊拍下畫面,把影片貼上網,「連睡覺都如此認真,當媽媽的我,真的是佩服再佩服。」其他人紛紛笑讚,「老師該多感動」、「太可愛了。」

米漿媽咪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影片,只見小女生躺在床上,睡到整個小肚子都露出來,但聽到音樂後就開始跳舞,還會轉身扭動屁股,畫面相當逗趣、可愛。1分鐘左右的影片裡,妹妹就扭了3次屁股、轉了3次身,還有各種揮手等動作,超賣力的模樣讓媽媽超佩服。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米漿媽咪授權使用)

▲妹妹睡夢中聽到音樂,馬上跳起舞。(圖/米漿媽咪授權使用)

而且仔細看看影片,會發現小女孩身旁還睡著另一個妹妹。米漿媽咪就在留言處透露,旁邊睡覺的確實是小女兒,接著就爆小姐姐的料,「重點來了哦!這首歌,妹妹的舞」、「真的認真看她妹妹班級在跳」、「重點畢業典禮結束了」、「表演已結束了,但是還在她腦海裡。」

米漿媽咪告訴《ETtoday新聞雲》,6歲女兒今年大班畢業,影片中在跳的歌是《勇氣棒嘟嘟》,她把這首歌設成鬧鐘,「那天她就突然聽到歌在扭動,我就快拍下來」,在旁邊睡覺的妹妹也任由姐姐轉動。米漿媽咪說,這首其實是妹妹的舞蹈,但愛跳舞的姐姐都會偷看,不知不覺就學起來了。

▲▼             。(圖/米漿媽咪授權使用)

▲床上狂扭屁股讓網友直呼超可愛。(圖/米漿媽咪授權使用)

米漿媽咪笑說,本來不知道女兒喜歡跳舞,小班的時候才發現孩子真的很愛,「我超傷腦筋的,因為她們要練習跳舞,我們出去吃飯,她有空就給我站起來,在餐廳跳舞」,而且看到大家都問小孩是不是壓力太大,讓她忍不住直呼,「媽媽應該壓力比較大。」

看到影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睡眠減肥法,我需要」、「會不會睡起來腰痠背痛」、「現在小孩為了一個畢業典禮的表演,壓力大成這樣」、「我懂~我兒子最近也這樣~莫名其妙的唱歌比手勢」、「我家的也是欸!還會喊口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