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寵物過太爽!「丹頂鶴」投胎每月詐騙6萬 她回家做夢...真相出爐

圖、文/鏡週刊

民眾遭詐騙案件時有所聞,不過卻有律師遇到靠「前世寵物」詐騙的離奇案件,曾有大媽前往律師事務所做諮詢,向律師哭訴自己被騙錢的過程,對方聲稱是自己前世養的「丹頂鶴」,希望每月支付撫養費,大媽信以為真每月都匯5到6萬到指定戶頭,直到有天做夢她才驚醒被騙了。

簡大為律師日前上節目《震震有詞》時,分享一起光怪陸離的諮詢案件,有名大媽哭訴被人騙錢,對方竟自稱是「前世寵物」,而且這隻寵物並非大家常見的貓或狗,而是一隻「丹頂鶴」。

大媽信以為真每月都匯5到6萬到指定戶頭,直到有天她到行天宮拜拜後,回家做夢才發現自己上輩子養的其實是「烏龜」。(翻攝自YouTube)

對方就以大媽前世把「丹頂鶴」照顧得太好,導致他投胎轉世今生變成廢人,要求她每月支付撫養費,大媽信以為真,竟每月都匯5到6萬到指定戶頭,直到有天她到行天宮拜拜後,回家做夢才發現自己上輩子養的其實是「烏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媽事後驚覺自己被騙,才前往事務所想找人諮詢,但律師得知後坦言這起糾紛很難告成,最終大媽只能無奈離開,這起案件後來也就不了了之消失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被國民黨當提款機」 館長建議郭台銘先沉靜4年
藍批蔡英文也帶職參選 王丹狠酸:百年老黨連常識都沒有了
蔡英文赴友邦聖文森 握手致謝WHA霸氣挺台部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