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點紅茶少冰!店員問5句怒炸「轟出去」:不想賣你了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手搖飲料店示意圖,與本文店家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做過餐飲業的人都知道,遇到雞同鴨講又無理取鬧的客人真的會讓人減壽。一名男網友日前遇到一位不停滑手機的客人,問飲料的糖度冰塊,對方卻一直不斷鬼打牆沒講重點,讓他最後受不了直接轟人出去,拒絕再賣飲料給此人。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分享惱人的客人,在飲料店工作的他,日前遇到一名顧客前來買紅茶,不過對方卻不斷低頭滑手機,面對他的提問都沒有回答到,讓他相當火大,以下為兩人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一杯紅茶(滑手機)
原PO:大杯還是小杯?
客人:少冰(滑手機)
原PO:請問大杯還是小杯?
客人:少冰(繼續滑手機)
原PO:好。請告訴我大杯還是小杯。
客人:大杯少冰(還是在滑手機)
原PO:好的。請問甜度呢?
客人:阿就少冰啊。(繼續滑手機)
原PO:我是問你甜度...。
客人大吼:少冰聽不懂嗎?是要講幾次?會不會做生意啊?(手機終於放下了)

▲▼飲料、紅茶、塑膠杯、塑膠容器,手搖飲。(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賣杯紅茶搞得很累。(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隨後也終於受不了,直接要這位客人走人,「我不想賣你了。」然而對方也似乎沒有想要反省,反嗆店員態度不好,「我以後不會再來了!」一席話也讓原PO拜託他以後千萬不要再來,不懂為何不能專心點完茶再看手機。

對此許多從事過服務業的網友都超有共鳴,「像這種漫不經心的,我不會問他太多」、「給他全糖就好」、「少一個這種客人,多好幾年壽命」、「還有遇到自動消音的也很煩,再問一次還會被白眼」、「他以為他的手機滑一滑,你就會知道他要什麼了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