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3號5車連環追撞!4小1大急送醫 6歲男童滿身血宣告不治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國道3號北上16.8公里處,1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當時1輛水泥預拌車和4輛小客車發生追撞,並造成4名小孩、1名奶奶送醫,其中一名小孩(年約6歲)當場失去生命跡象,5人皆被送往醫院搶救,而男童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

對此,國道警察也呼籲,民眾於行車前應先檢查車輛狀況,行車時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並保持安全距離,減少突發事故可能,以維行車安全,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用路人。

▲▼ 國道車禍 。(圖/記者黃彥傑攝)

▲國道發生車禍 。(圖/記者黃彥傑攝)

▲▼       國道3號車禍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       國道3號車禍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國道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