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留伏筆脫黨2020成「四腳督」 柯文哲:發生再煩惱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目前正在黨內初選廝殺的郭台銘,傳出有可能脫黨參選到底。對此,柯文哲聞言直呼,「每個消息聽起來都很聳動」;至於未來若「四腳督」是否較有利?柯文哲說,再講吧,等事情發生再煩惱,「為什麼要對不確定的事情每天在那浪費精神?」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打得激烈,參選人郭台銘接受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時,首度透露過去沒有想過脫黨參選,但面對國民黨初選民調顯然有問題,表示要等到下周一看高雄市長韓國瑜怎麼發球,再來回應,等於在初選民調最後,為是否脫黨參選總統預留伏筆。

由於郭台銘針對對「郭柯配」一事沒把話說死,媒體追問,未來是否有合作可能?是否可以跟第三勢力合作?柯文哲說,第三勢力很多人啊,「活在世界上為什麼要對未來不確定的事情每天浪費時間?」

媒體接著還問到,是否對「郭柯配」保有彈性?柯文哲說,什麼叫彈性他也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