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坦言蘇貞昌變了 鬥爭性格很強「刀對刀槍對槍就幹下來」

▲▼韓國瑜、蘇貞昌。(合成圖/記者賴君欣、陳崑福翻攝)

▲韓國瑜、蘇貞昌。(合成圖/記者賴君欣、陳崑福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開行政院會,事後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釋出會議內容片段,讓韓國瑜相當不悅認為自己被抹黑。對此,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坦言,覺得蘇貞昌變了「鬥爭性格很強」。

韓國瑜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表示,以前跟蘇貞昌在立法院當同事,對他的評價很高,認為他當過屏東縣長跟台北現場,又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還是橄欖球隊的體格不錯,但是現在跟我以前認識的不一樣了,「鬥爭性格變的很強,很容易針對,現在動不動刀對刀、槍對槍就幹下來。」

韓國瑜認為,以行政院長的高度,全台灣2300萬人都是他服務的對向,他怎麼可以分藍綠呢?像以前張善政當行政院長,台南地震大樓倒了,馬上下來協助當時的台南市長賴清德,身為行政院長不應該有藍綠之分,全台灣2300萬人都要盡力服務。

話鋒一轉,韓國瑜提到上次去院會有兩台攝影機對著他拍,那時候還覺得自己特別受到重視「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結果影片出來後卻打他「我覺得實在太誇張」,更勸蘇貞昌要打開心胸,身為最高行政首長要好好服務,根據個地方大家的需求,好好服務大家,也警告蘇貞昌「時間到了就要走人,何不留下美好的名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