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旅廳「權責」寫成「權貴」!業者嘆:低級錯誤

安徽省安慶市天柱山(圖/取材維基百科)

▲安徽省安慶市天柱山。(圖/取材維基百科)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9日下午在官方網站發表了《省文化和旅遊廳權責清單調整情況公示》,然而卻被網民抓包,網頁把「權責」寫成了「權貴」,而且一錯就是連錯5處,就連網頁上的兩份附件上的名稱,也都寫成了「權貴清單」,不過陸媒指出,經過爆料之後,網站已經在10日上午十點多修正。

根據該單位官網,這份公告上線的時間是9日下午4點31分,內文寫道,「按照省籍權貴清單動態廷整工作要求,現將我單位《省文化和旅遊廳權貴清單調整意見表》和《省文化和旅遊廳權貴清單調整情況公示》予以公示。如有意見和建議,請於7月16日前,與我單位行政審批辦公室聯繫。」並於文末附上上述文件的附件。

然而就是這份約兩百字的公告,卻接連出現了5次把「權責」寫成「權貴」的失誤,直到10日上午8點,有當地的旅遊業者登入網頁查看訊息,發現了這項「出包」,並向媒體報導。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業者表示,「這樣一錯,意思就相去千里了,廳級單位出現這種低級的錯誤,感覺真不應該。」雖然《ETtoday新聞雲》發現該單位網站無法登入,部過根據當地媒體報導,10日上午10點15分,再次登入網站時,發現錯誤已經修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