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灌票給韓國瑜」郭台銘:你們對賴清德那套不要用在我身上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日下午針對綠營灌票的傳聞指出,民進黨內一定有一致的共識「我非常不好打」,呼籲他們最好不要干涉國民黨的初選家務事,上次用賴清德那套不要用在郭台銘身上,因為國民黨一定要選一個懂經濟的領導人來參選總統。

郭台銘表示,民進黨灌票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民進黨認為他是最難對付的對手,也知道若由韓國瑜出線,國民黨就會把高雄、立法院、總統都輸掉,而他的民調之所以會有這麼大的差距,就是因為民進黨極力灌票。

郭台銘表示,對於民進黨不公不義的作法感到非常緊張,現在他跟韓國瑜的差距多達7、8個百分比,民進黨最好不要介入國民黨初選,為了達到戰略的目的,讓一個好打的人贏了,卻讓國家失掉未來能有對的領導人發展經濟的機會。

另外,針對國民黨中央下午發聲明反駁郭台銘指稱「黨陷他於不義」,除了郭台銘之外的候選人全部都是親自簽署公約,郭台銘對此回應,「因為我要求,黨中央都不採納,請黨中央辦一個召集所有人親簽公約的大會,我一定到場去簽名」。

郭台銘不滿表示,他呼籲黨內召集候選人在凱道上一起簽,為何不簽,「既然大家都本人簽名,為何不公布?」,他問了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這個問題,卻得來一個不明不白的回答,他不能接受。

▲▼ 中職統一VS桃猿-郭台銘。(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台銘日前出席觀賞中職統一VS桃猿球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台銘8日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郭台銘出席1111人力銀行活動。(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