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錢買廣告?郭台銘:蔡英文有公家預算、韓國瑜有電視台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外界質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階段就砸大錢買廣告,郭台銘8日上午直接反擊,要求總統蔡英文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公開自己的廣告預算。

郭台銘說,自己受到的檢驗不比高雄市長韓國瑜少,外界批評他花大錢買媒體,但是蔡英文有國家預算支持,還有1450,韓國瑜則有中天電視台,「中天從去年到現在花多少錢?如果說我的廣告多,應該把小英政府用公家預算打的知名度跟韓市長在中天的預算登出來,比誰的比較多」

郭台銘也強調,自己很多的廣告都是竹科朋友贊助的,包括新竹的公車廣告也是,並非花大錢買廣告,況且韓國瑜在新竹造勢時,那些廣告都是朋友買的,他到現在還不知道買主是誰,但很感激他們。

郭台銘表示,他出來參選總統是為了提供台灣人民多一個選擇,現在是拚經濟、拚外交的時代,他只有一本護照,從30歲就帶著國旗帽,他認為自己最適合當總統,是一個政治素人,也是生意人,只有他來帶領,才能快速的讓台灣翻轉、擺除低薪困境,創造三贏。

▲▼郭台銘接受黃暐瀚專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接受黃暐瀚專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