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媽「丟小孩在家」去夜店嗨! 凌晨火警8月嬰慘死5童受傷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兩名母親於當地時間6日晚間一起到夜店狂歡,不料家中7日凌晨時突發大火,導致5名幼童受傷,一名8個月大嬰兒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兩人是否有請保母留在家中看顧孩子。

據《福斯新聞》報導,消防員接獲通報後,於7日凌晨2點抵達納許維爾(Nashville)某處公寓,發現數人受困於熊熊烈火中,濃煙不斷竄出,火光照亮了天際。

目擊者指稱,當時一名6歲男童從公寓內跑出,尖叫喊著他的兄弟姊妹仍被困在火場中,消防員得知後,立刻衝入救援。

▲▼火災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仍在調查當時是否有成人在屋內照顧孩子們。(火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但不幸的是,一名8個月大女嬰詹金斯 (Jream Jenkins)命喪火場,而她1歲多的哥哥也情況危及。其餘4名受傷的幼童則分別為6歲、4歲、2歲及1歲,共兩男兩女,都來自田納西州的林登。

警方則表示,孩子們的母親分別為23歲、25歲,兩人在週六(6)晚間相偕去夜店狂歡,沒有在屋內照顧孩子,直到警消到場後才返回家中,目前正在調查2人是否有聘雇保母照顧孩子,因為據目擊者證詞,當時並沒有任何保母在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