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單挑館長!練喻軒嗆「互罵後來打」:團隊溝通好了…來台時間曝光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拳王練喻軒向館長陳之漢發出戰帖後,兩人透過發文你來我往的互嗆,引起網友極度關注。練喻軒表示,他現在在泰國度假,目前雙方的團隊已私下溝通好,只要等簽證下來就可以來台與館長對打。

▲▼大陸拳王練喻軒嗆聲單挑館長。(圖/取自飆捍臉書/壁虎youtube)

▲大陸拳王練喻軒將單挑館長。(圖/取自飆捍臉書/壁虎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練喻軒1日晚間在臉書嗆聲,要以73公斤的身形去對上115公斤的館長,引起網友關注;雙方也因此在網路上互相嗆聲,館長更開出1000萬美金的天價,最後也決定不收錢,「想一想也好久沒有打比賽了,打吧排個時間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一毛錢都不收」。

據《東森新聞》報導,練喻軒表示,他和館長都擔心這場交流賽會扯上政治,此次會拍攝影片罵他主要是因為「因為他罵大陸人,我也罵他,罵都罵過了,打就好囉」,也正在申辦簽證,決定來台應戰。

練喻軒說,他預計月底前就會來台,但主要還是看簽證能否下來,「不給我簽證的話,我怎麼搞啊?簽證下不來的話,我怎麼進去啊?我要不要偷渡過去啊?」

此外,面對館長曾開出的1000萬美金開戰費,練喻軒表示,他付不出來這筆鉅額,「如果要1000萬美金的話,我沒錢啊,開玩笑」,也認為館長之前開價只是開玩笑,「我希望是在台灣跟他打,其他的東西首先要等簽證下來之後再說,我們雙方團隊已經溝通過了、溝通就好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