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館長下戰帖 55歲雲林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嗆聲「18秒打趴」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大陸格鬥、泰拳雙料冠軍練瑜軒隔空叫戰「館長」陳之漢,引發兩岸網友熱議,來自雲林縣褒忠鄉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也加入戰局,揚言要在10月18日舉辦兩岸終極格鬥PK賽,嗆聲館長「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

▲林志成嗆聲,18秒打趴館長 。(圖/記者傅誠攝)

▲林志成嗆聲,「18秒打趴館長」 。(圖/記者傅誠攝)

擁有完整資歷的前健力國手林志成,曾獲得世界終極格鬥王6連霸、全國健美16連霸、全國健力10連霸等殊榮,現年55歲的他,健身資歷超過30年,因為看不慣館長經常在網路直播中,嗆辣的言論又出口成髒,並且一再挑釁大陸,決定在他和大陸拳王交手前「插隊」先向館長下戰帖比賽。

▲▼             。(圖/林志成提供)
「我宣布向你成吉思汗館長挑戰,如果你是男子漢,就接受我的挑戰」林志成說,今年四月就親送挑戰書到館長的健身房,當時未獲有任何回應,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館長和大陸拳王練瑜軒的隔空叫陣,對於館長要求出場費一千萬美金,簡直是丟台灣人的臉,而練瑜軒表示要在第一回合就把館長打趴,根本是在侮辱台灣人,所以他邀約兩人由他來主辦一場國際級的世界擂台格鬥PK賽,大聲嗆聲絕對會讓對手在18秒內倒地。

▲▼             。(圖/記者傅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