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1歲屁警「嘉義鐵路多1個缺」被嗆翻! 友人曝慘烈下場:被督導組釘爆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25歲勇警李承翰為了保護乘客安全,遭鄭男持刀捅腹殉職,震驚全台。在一片不捨與哀悼中,一名21歲年輕男警竟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嘲諷「警專畢業生狂賀!嘉義鐵路多一個缺」,引起共憤與謾罵。

年輕男警表示,李承翰的離開,會讓剛畢業的警專生很開心,因為多出一個缺額可以進入工作,該文也迅速被網友截圖瘋傳、砲轟。網友不禁怒道,「都甚麼時候了,還在開玩笑,這種人不配當警察」、「現在一堆這種IG屁警啊,智障當有趣」、「我都笑不出來,我今天整天都在淚流滿面……我的眼淚都一直流,我非常的難過傷心」。

▲▼嘉義25歲警英勇殉職…21歲屁警PO文嗆:狂賀!嘉義鐵路多1個缺。(圖/翻攝網路)

▲被網友砲轟後,該名員警PO出解釋文。(圖/翻攝網路)

事後,他也再度發文,解釋「您好包括各樓層,我只是用特別嘲諷言詞,反諷現今政府、社會、長官,對於警察值勤人身安全的不重視」、「在警界的各位都漸漸知道,當個佛系警察、沒必要以命相搏,拚了這回,也殉職了,值得嗎?」、「總之,強調的是嘲諷社會對此事過幾日就會馬上忘記,難過的也是自己家人愛人朋友」。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認識該名男警的警察透露,該男警才畢業1年,目前任職於保五大隊工作,事發後他被督導組「釘爆」,上班也將會被重點關照。對於屁孩警的行為,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剛剛也發新聞稿表示,該員情節嚴重,記過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