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瑪莎拉蒂高速撞BMW…噴飛爆炸「秒變火球」 23歲女三寶酒醉害2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商丘市永城3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3歲譚姓女子駕駛一輛瑪莎拉蒂休旅車,在路口高速追撞一輛BMW轎車。兩輛車往前直衝數十公尺後爆炸起火,造成2人死亡、4人受傷慘劇。譚女被驗出酒駕肇事,目前已經被警方拘留。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晚間10時42分左右,23歲譚女酒後駕車,先在路邊與多輛車發生擦撞,被民眾包圍質問,沒想到譚女不但拒絕下車,還強行撞開其他車輛高速逃逸,隨後於永城市東環路與永興路口發生事故。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一輛黑色BMW轎車正在路口停等紅燈,譚女駕駛的瑪莎拉蒂突然從後方高速追撞,造成車輛往前直衝數十公尺,隨後起火燃燒。當地消防部門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撲滅火勢,而肇事瑪莎拉蒂則停在路邊,車頭嚴重變形。

永城公安局4日通報稱,23歲譚女酒醉駕車(血液酒精含量167.66mg/100ml),追撞一輛等待信號燈的轎車,導致轎車起火燃燒,車內2人死亡、1人受傷;肇事車包含駕駛譚女在內也有3人受傷。公安機關依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將譚某、張某和劉某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依法處置。

▼23歲女酒駕瑪莎拉蒂,高速追撞轎車害2命。(圖/翻攝自秒拍)

▲▼河南瑪莎拉蒂追撞,23歲女酒駕被捕。(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