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陸客宣傳反送中! 香港人發起7.7「九龍大遊行」

▲香港七一遊行。(圖/翻攝自民間人權陣線臉書粉絲專頁)

▲香港七一遊行。(圖/翻攝自民間人權陣線臉書粉絲專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修訂《逃犯條例》6月引發多起大規模示威,接著7月1日舉行遊行後,香港有團體在網路上號召7月7日「九龍大遊行」,不同於先前幾次地點在金鐘,這次改從尖沙嘴梳士巴利花園,遊行到西九龍高鐵站集會。

號召遊行的網友表示,經過七一遊行後,很多人可能覺得好累,但是在這時候更不能停下來,不管什麼方法沒有試過都要嘗試,希望可以透過此次遊行,向大陸自由行遊客宣傳「香港價值」。目前並不知道主辦活動方是誰,也沒有組織出面認領,詳細情形要等待警方不反對通知書才能確認。

▲香港網友號召七七九龍大遊行。(圖/翻攝自網路)

▲香港網友號召七七九龍大遊行。(圖/翻攝自網路)

七七遊行主題為「九龍區大遊行 香港人,就是香港最美的景點」、「香港人,未撤退,為左手足行落去」,於下午3時於梳士巴利花園開始,經海傍及廣東道前往西九龍高鐵站集會。

根據《香港01》報導,警方回應,確實有收到一個團體通知,希望於七月七日於九龍區舉行公眾活動。目前正與有關人士溝通,了解活動細節,並會按現行機制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